徐州当时为什么要划出贾汪区 大概的原因是,贾汪原来是属于铜山县的县城,县政府也驻在贾汪。建国后,由于贾汪煤炭储量丰富,便于发电,就在贾汪独立建区。可以说,建国以来,贾汪为整个江苏省及华东地区输送了大量...